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广本雅阁试驾 打动我们的不只是年轻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21 10:44

【汽车江湖-业界动态】

要是你对本田较为熟悉的话,自然会知道本田有个惯例,就是隔代大改,雅阁是最早引入国内的本田车型,对于家族的重要性可想而知,此款十代雅阁自然会添加不少家族最新技术,不过其对手凯美瑞的进化也翻天覆地,更别说还有其他美系、德系对手呢,而且加持了诸多黑科技的2.0T+10AT车型不会引入国内,那么新雅阁凭什么跟主要对手竞争呢?

新广本雅阁试驾 打动我们的不只是年轻

1:外观方面

新雅阁官图发布以后,很多人将它跟思域联系到一起,不过当它真正的在眼前出现时,两者间的差异还是非常明显的,车顶曲线类似于轿跑的设计加上突出的前鼻,更宽阔、低趴的车身,跟之前的雅阁体现了两种风格。仅从外观而言,新车确实朝着年轻化迈了一大步,如果将其跟上代车并列排放的话,显然后者更为中庸。尾部造型为了跟家族风格形成统一,没有彰显出新鲜感。

新广本雅阁试驾 打动我们的不只是年轻

2:内饰方面

内饰设计路线回归了传统,之前的双屏设计被现在的实体按键+单触摸屏给替代了,触屏四周还增设了经常用到的实体按键,操作起来比九代车型顺手了不少,方便了盲操。方向盘上拇指凹陷处设计的恰到好处,而且握感厚实。液晶仪表在如今虽然算不上什么新鲜,不过这可是雅阁首次使用,右侧速度表变成了机械式指针这个传统设计。

新广本雅阁试驾 打动我们的不只是年轻

3:空间方面

提到本田的车厢,我想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空间大、实用。冠道的到来才体现出了一些高级感,不过新雅阁除了用料做工达到了该级车标准,同时还在细节上彰显了不错的质感。座椅跟身体有足够到位的贴合度,不过跟天籁类似沙发的设计有所不同,它还保留了一些支撑度和包裹性,同时座椅能够满足各种身材的人乘坐,坐上去后姿势都很舒服。后排空间上,新雅阁能够使得乘客身体更为舒展,这主要跟它轴距和宽度都加长有关,所以无论是横向还是纵向空间在同级中绝对数一数二。

新广本雅阁试驾 打动我们的不只是年轻

4:动力方面

或许不少人会对2.0T+10AT没有引进抱怨不已,不过此款1.5T车型也绝非是敷衍之作,涡轮设计是全新的,而且排气侧还加持了V-TEC技术再加上低摩擦链条等,此款1.5T发动机技术更全面。

新广本雅阁试驾 打动我们的不只是年轻

总结:此款新雅阁确实体现了很多颠覆性改变,比如类似轿跑的车顶曲线、更长的轴距、涡轮增压等。此种改变的确可以吸引到新的客源,不过一些忠粉也会流失,但新雅阁在本田的地位依旧不是其他家族车型可以撼动的,体验一番之后你会发现它除了迎合了更多的消费需求之外,还变得更强大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