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大升级 进口奥迪Q7美规版到店测评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21 10:38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平行进口车奥迪Q7美规版和普通中规车到底有什么差别?性能方面哪个好?平行进口车适应国内的路况和油品吗?带着这些问题,汽车江湖小编来到汽车城,实地试驾了一把奥迪Q7美规版,意犹未尽。

进口奥迪Q7车型,是目前平行进口车型中炙手可热的爆款车型,很多网友咨询我们这款车的性能或者价格方面的诸多问题,今天小编带大家来到天津港保税区,来实地体验这样一款极具性价比的奥迪Q7车型。奥迪Q7车型的大体简介,相比中规车型而言,奥迪Q7车型到底是否更值得购买,价格上又会有多大的差距,配置能否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下面让小编带领大家一探究竟。

科技大升级 进口奥迪Q7美规版到店测评

 

采取结实的腰线取代圆润的身材

奥迪Q7前脸的大嘴相称霸气,车身侧面高腰线设计很好的将先后融会过渡,而低腰线规划和高腰线配合起来更有条理感,行李架困绕着大大的全景天窗筹划。奥迪Q7不管是造型、配置照样技能,它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在将来与奔驰M级、宝马X5之间猛烈的竞争是不成避免了。较上一代比拟,新Q7的体型变得更小,而且采取结实的腰线取代圆润的身材,“瘦身”后的新Q7看上去更为轮廓明白。因为同属一个级此外体量,以是观感上还能维持着应有的大气。

科技大升级 进口奥迪Q7美规版到店测评

 

越野性能比较出色

奥迪Q7车身始终给人一种紧凑、刚毅的感觉,新车使用了亮光黑轮毂和熏黑尾灯,全新奥迪Q7观设计大气豪华,内饰精致舒适,空间宽大,动力非常充沛,越野性能比较出色,操控体验也是一流,宽大的车身尺寸让车型视觉感受非常大气。车身前部下包围的前雾灯的设计有细微变化,简约而前卫,成功人士首选用车。

科技大升级 进口奥迪Q7美规版到店测评

 

突显新车的豪华感与科技感

奥迪Q7在内饰设计上简直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简洁的中控台配备有8.3英寸的可收纳液晶显示屏,并采用铝制和木质饰板相搭配,更加突显新车的豪华感与科技感。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有第二代MMI信息娱乐系统,并可实现触控和实体键双重操作,并且还进一步优化了操作逻辑,内饰当中的所有按键和旋钮的手感都很有出色,体现出豪华车应有的水准。

科技大升级 进口奥迪Q7美规版到店测评

 

科技大升级 进口奥迪Q7美规版到店测评

总结:

新款Q7要动力有动力,要豪华有豪华,越野能力也是奥迪产品线里最强的,外观大气稳重,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一款缸内直喷发动机,在机械增压的共同作用下能输出气宇轩昂最大功率245Kw/5500-6500rpm,坚不可摧的最大扭矩440Nm/2900-5300rpm。

科技大升级 进口奥迪Q7美规版到店测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