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弗H6增推H6超豪型 巩固SUV神车地位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20 12:07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一年58万台的销量好像做到过的车型很少吧,但哈弗H6就凭借出色的口碑和超高的性价比做到过,随着竞争对手的实力越来越强大,在现阶段还想取得这个成绩显然难于登天,不过哈弗并未放弃,在现款H6的基础上又增加了H6超豪型,大量配置的增加体现了更大的诚意,那新H6超豪型能使得哈弗更上一层楼吗?

哈弗H6增推H6超豪型 巩固SUV神车地位

1:外观方面

H6超豪型依旧有红、蓝标两种,不过配置方面,蓝标版更为丰富。前脸中网采用了上下两部分设计后,运动感更强。同时,H6超豪型还改变了雾灯造型,加入了大量镀铬饰件,精致感更强。分离式中网方便了探头以及摄像头的布局,ACC功能属于蓝标版专属配置。超豪性H6加持了时下流行的LED大灯,不仅响应速度快,而且节能性更好。其余方面变化不大,跟现款H6几乎一样。

哈弗H6增推H6超豪型 巩固SUV神车地位

2:内饰方面

H6的内饰在当下依旧足够大胆、时尚,黑银双色、贯穿式出风口以及不对称设计都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既然是超豪型,那么配置上肯定会有很多增加,比如后排双USB接口、前排加热座椅、PM2.5粉尘过滤等等,都非常贴心实用。

哈弗H6增推H6超豪型 巩固SUV神车地位

3:动力方面

新H6超豪型采用的1.5GDTI发动机有着相当漂亮的账面数据,具有124kw的最大马力,285Nm的峰值扭矩在低速时就能释放。动力上跟现款相比,提升了一些,124kw的最大马力比现款的110kw高出了14kw的马力,加上285Nm的扭矩,动力表现整体要好过现款车型。7速双离合的逻辑设定一点问题都没有,只是低速时偶尔有轻微顿挫感,不过换挡速度很不错,值得肯定。

哈弗H6增推H6超豪型 巩固SUV神车地位

4:转向和悬架

中性化设定的悬架调校,不仅很好的兼顾了舒适和运动,同时也有很不错的悬架支撑性,不过滤震方面略为偏硬,不过蓝标版本来就主攻运动性,所以也无可厚非。转向调校上,新H6超豪型绝对是同级中十分精准的,转向力度具有三种选择,各种路况下都有你喜欢的转向回馈力度。

哈弗H6增推H6超豪型 巩固SUV神车地位

总结:尽管哈佛H6已经有了足够好的市场表现,不过持续的增加竞争力的做法显然是很明智的,因为在该级市场不进则退,谁也不可能永远前年不变的傲立群雄。新H6超豪型在这个节骨眼到来,非常及时,要是后期售价合理,将会继续稳固其神车地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