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梅赛德斯-AMG加入未来将淘汰12缸发动机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08 17:57


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日前,梅赛德斯-AMG也宣布加入未来将会淘汰12缸发动机。梅赛德斯-AMG的M279 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家族的顶级动力被使用在S级AMG、G级AMG、SL级AMG这些车型上,比如在S 65 L车型上,它可以提供630马力的动力输出。不过AMG CEO Tobia Moers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AMG会逐步淘汰12缸发动机”。

对于未来的动力系统,Tobia Moers提到,“在顶级的车型阵容中,我们会沿着另一条技术路线前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