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讴歌NSX Roadster敞篷版 或将年内亮相

消费 58车 2018-04-08 12:48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讴歌或许将在今年推出NSX Roadster敞篷版车型,新车将采用硬顶设计,搭载一套由3.5T V6发动机配合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讴歌NSX Roadster敞篷版 或将年内亮相

据外媒报道称,讴歌在纽博格林北环测试了NSX的神秘版本,这其中预计也包括了敞篷版车型,新车外观设计将采用与Coupe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3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573马力,峰值扭矩为654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9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