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8系双门轿跑谍照曝光 或2018年亮相

消费 58车 2018-04-08 08:57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宝马8系双门轿跑车型的谍照,该车与此前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宝马M8 Gran Coupe四门轿跑概念车十分相似。据悉,宝马8系有望在2018年内量产,除双门和四门版车型外,还将提供敞篷版以及高性能的M8系列车型。

外观方面,宝马8系双门轿跑车身十分低矮,家族式双肾格栅搭配犀利的前包围设计,极具运动感。侧面,新车采用了19英寸轮圈,并配备蓝色刹车卡钳。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数字仪表盘以及中控显示屏。

动力方面,作为参考,宝马M8 Gran Coupe概念车搭载高功率版本的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20马力。此外,除宝马8系双门轿跑车型外,宝马8系还将推出四门Gran Coupe,并将与日内瓦亮相的M8 Gran Coupe概念车在内的三款车型取代6系车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