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玛莎拉蒂总裁3.0T四驱配置解读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08 09:03


相对传统4S渠道,平行进口车性价比相对突出很多。实际究竟如何,我们小编联系天津昌晟坤宇,来到天津滨海新区东疆港国际汽车城,试驾体验了一次美规玛莎拉蒂总裁。总体而言,美规玛莎拉蒂总裁做工和动力操控都很不错,相对传统渠道,更高的配置以及更低的售价,使其具有相当的竞争力。

18款玛莎拉蒂总裁3.0T四驱跑车颜值提升动力换新显高雅,玛莎拉蒂总裁外观设计更加“凶狠”,车身尺寸的增加也提升了车内的空间表现,由网格状改为直瀑样式,更在下方加入了10颗的LED灯。玛莎拉蒂总裁身线条变得更加流畅和飘逸,前脸富有GT跑车的气质,侧面优雅而且富有动感,尾部在视觉上显得低矮,富有力量感。总裁作为一款豪华车型,一直以来有着很高的关注度。

总裁 18款 3.0T S 四驱 GranLusso

单选:20寸全季节轮胎 ⚠️GranLusso标配:标配:电吸门(较17款新增)、LED智能头灯(较17款新增)、前排座椅通风、翻毛皮顶、天然真皮内饰、哈曼卡顿高级音响、实木内饰、拨片换挡、并道辅助、前后座椅加热、桃木方向盘、后排电动遮阳帘、后挡风玻璃电动遮阳帘、自动启停、脚感电尾门、四门智能卡、舒适进入、遥控启动、天窗、导航、苹果carplay、20寸海王星轮毂、高光彩漆卡钳、防盗螺栓 友情提示:SQ4 GRAN LUSSO版外观区别于普通SQ4版(多了全车底裙包围车身同漆同色、前后护板车身同漆同色、镀铬下灯眉)

2018款玛莎拉蒂总裁3.0T四驱配置解读



2018款玛莎拉蒂总裁3.0T四驱配置解读

豪华与高性能的完美结合

18款玛莎拉蒂总裁持续在四门豪华轿跑车领域不断探索豪华与高性能的完美结合,大嘴进气格栅,前大灯样式重塑之后更加犀利,下进口也经过重新设计。再配上玛莎拉蒂的三叉戟Logo,展现出运动的感觉。玛莎拉蒂总裁身线条变得更加流畅和飘逸,前脸富有GT跑车的气质,侧面优雅而且富有动感,尾部在视觉上显得低矮,富有力量感。总裁作为一款豪华车型,一直以来有着很高的关注度。

2018款玛莎拉蒂总裁3.0T四驱配置解读

动力足够强悍

玛莎拉蒂总裁其实动力也足够强悍了,低功率标准版已经有257kW和500Nm的输出,最大功率上比旧款车型有14kW的提升,官方0-100km/h的加速时间只要5.5秒。唯一遗憾的是声浪,跟3.8T V8比,无论音量、音质都差几条街,人家3.8T V8的版本真是几条街开外就能听到声音的,而3.0T版本在驾驶座已经感觉不到什么声音,非要憋到4千转以上有能有点刺激感,声音上明显就温和许多。

2018款玛莎拉蒂总裁3.0T四驱配置解读

 

2018款玛莎拉蒂总裁3.0T四驱配置解读

曲线显然更加流畅柔美

18款玛莎拉蒂总裁设计风格遵循了玛莎拉蒂的指导性设计原则,曲线显然更加流畅柔美,但又不失优雅的意式风格,内饰采用了高品质的实木和真皮材料。仪表台、中控台和车门的优美造型及流畅线条完美匹配,营造出奢华的驾驶氛围。引人注目的拉丝铝材边框映衬着8.4英寸玛莎拉蒂触控屏:用户可以通过它方便地操作各种信息和娱乐系统。

2018款玛莎拉蒂总裁3.0T四驱配置解读

车型总结:

轻巧的转向也是让驾驶更有乐趣的因素,它可以让你做出更快速的动作,同时不会增加手臂的负担。来自ZF的8挡自动变速箱无论在城市还是山路都有不错的表现,平稳驾驶时它换挡悄无声息,山路中也能在出弯后快速完成降挡的动作,让加速更灵敏。

2018款玛莎拉蒂总裁3.0T四驱配置解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