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顿·马丁DBS预告图 将第二季度发布

消费 58车 2018-04-19 11:27

近日,阿斯顿·马丁发布了一张全新DBS车型官方预告图,新车将命名为DBS Superleggera,预计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正式发布,并将成为阿斯顿·马丁全新的旗舰GT跑车。

阿斯顿·马丁DBS预告图 将第二季度发布

2012年之后,阿斯顿·马丁旗舰GT跑车的位置一直由Vanquish车型所占据,但DBS即将回归,DBS车型重生的同时,阿斯顿·马丁最为著名的Superleggera标识也将一同重新出现在发动机罩上。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6.0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新车的具体动力配备参数,58车也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