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配置解读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19 11:27


很多买车人都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或许平行进口车可以化解这一难题。针对近期很热门的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600,我们来到位于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信环西路20号的天津宝丰路驰,切身体验了一次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600。

外观方面,丰田酷路泽4600外形整体看来没有什么变化,依然是那个彪悍强壮的身形。新款线条更偏圆滑,更为流畅。2018款丰田酷路泽4600外观在继承原有设计DNA的同时向具备新时代的“新鲜感・先 进性”风格进化。你不会有那种正在与一辆非常沉重的车搏斗的感觉,驾驭这台巨型猛兽更加游刃有余。

2018款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配置解读

配置:底挂备胎 前后大包围 智能卡遥启 主副电动座椅 真皮座椅 8气囊 18轮 导航 倒影 巡航弯道辅助 胎压报警 车身稳定 儒行模式 电动折叠后视镜 双透镜氙灯LED,大灯清洗,天窗,巡航,冰箱,桃木内饰桃木方向 航踏,拖钩 尾翼 门边防擦条。

2018款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配置解读

外观方面:丰田酷路泽4600完全是一个沉稳而有气势的硬汉形象,不浮华且不骄躁,在车子以非常低的时速行驶时,这款酷路泽还可以开启一个转向辅助功能,来帮助减小这款SUV的转向半径。侧面线条则并未进行修改,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侧面线条,凌厉而霸气。18款丰田酷路泽4600不浮华且不骄躁,在车子以非常低的时速行驶时,这款兰德酷路泽还可以开启一个转向辅助功能,来帮助减小这款SUV的转向半径。又具有高舒适性、高通过性和高可靠性的“三高”特点,很容易打动那些经济实力雄厚的豪华车消费群体。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前保险杠和中网位置也进行了细微调整。保险杠的造型更加的方正硬朗,并重新调整了雾灯区域的样式。而在尾部造型上则是针对尾灯和雾灯进行了修改,尾灯面积更大并且采用了LED光源。

2018款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配置解读

 

2018款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配置解读

18款丰田酷路泽4600镶嵌于四根横向格栅上的镀铬饰条变得更粗壮,彩条依旧有着收缩感,尽展婀娜身姿。在驱动方式上,新款车型依旧采用四驱模式作为主要驱动模式。丰田酷路泽4600越野变成信仰,它有5种地形模式选择,这和路虎的全地形反馈系统十分类似,通过你选择的不同路况模式,车载电脑会对发动机、变速器以及悬挂等方面做出不同的调整。

2018款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配置解读

 

2018款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配置解读

18款丰田酷路泽4600整体的内饰风格有些粗狂,又显得很运动,配置一应俱全。方向盘上面的多功能按键布局依旧没变,左侧为音响控制按钮,右侧为蓝牙电话按钮和定速巡航小拨杆。后排座椅宽大,足以满足身高195cm的贵宾,第二排座椅的电动滑动式设计,为第三排乘客提供更宽敞的腿部空间。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内饰部分细节成就典范,打孔真皮材质的座椅带来了更为尊贵的驾乘享受。加入了方向盘加热功能、前排/第二排座椅通风加热功能以及G-BOOK智能副驾系统。底盘方面依旧是非承载式车身+全时四驱驱动。

2018款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配置解读

18款丰田酷路泽4600车内以舒适风格为主,设备人性化,空间也十分充足。高品质音响系统、后座娱乐系统等更为驾乘者营造出了一个高品质的、轻松休闲的车内环境。进入驾驶室可谓别有洞天,宽大的座椅,竟然能够提供良好的前方视野。有着“四驱之王”美誉的它,性能的提升才是众盼之重,它当然不会让你失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