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全新Q8确认6月发布 于上海全球首发

消费 58车 2018-03-29 14:41

近日,在奥迪年度新闻发布会上,管理委员会成员Peter Mertens正式确认全新Q8车型将于6月5日在上海全球首发,将代替Q7成为奥迪SUV家族全新旗舰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Q8车型采用了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并融合了轿跑车型得设计风格,全新八边形进气格栅,两边造型十分犀利的前大灯组,配合底部进气口,整个前脸看起来攻击性十足。

尾部,采用了全新的贯穿式LED尾灯,样式时尚,溜背式的造型配合底部排气口和扩散器的设计增添了新车的运动感。内饰也将采用最新设计语言,配备大尺寸触摸显示屏。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3.0L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以及4.0L涡轮增压V8柴油发动机,同时,未来还将推出RS版和e-tron版车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