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紧追着潮流 疑似红旗HS5车型路试谍照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29 14:58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疑似红旗HS5车型的路试谍照,其外观设计较为大气。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红旗品牌的产品序列,同时全新的设计风格能够更好的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原创紧追着潮流 疑似红旗HS5车型路试谍照
原创紧追着潮流 疑似红旗HS5车型路试谍照

『红旗U-Concept』

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虽然该车采用了较为严重的伪装贴纸,但通过细节我们还可以发现一些端倪。细节方面,新车整体汲取了此前亮相的红旗U-Concept车型的设计元素,大尺寸的前格栅开孔搭配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攻击性极强。同时下方进气口也采用了较大尺寸的设计,从而增强了该车的运动气息。尾部方面,该车或将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预计在夜晚点亮时候能够有不错的辨识度以及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结合皮质座椅、亮面饰板和镀铬元素,整体风格十分精致。同时,通过谍照我们能够看到,新车在中控位置配备了两块大尺寸液晶屏,预计能够有着不错的操作体验以及互联感受。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发动机启停以及电子档杆等当下消费者较为追捧、青睐的配置。

动力方面,目前我们对于这款车型的信息了解并不多,尚不清楚其具体动力总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