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口车18款奔驰中东版GLE4000性能体验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27 16:38

 

再多的评测也比不上实际感受,汽车江湖小编前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西门临港路15号庞大巴博斯院内南亲身感受中东版奔驰GLE400。

18款奔驰GLE400车身线条和整体轮廓更具现代美感。灯体也新增有利于提升照明安全的透镜设计,无与伦比的动态性能提供着源源动力。雾灯的位置和形状亦有所变化。中网的设计更加突出厚重感,两侧的车灯微微上挑。更大的前脸格栅,在奔驰看来传递了自信和力量感。设计上更突出线条和内敛的气质。

进口车18款奔驰中东版GLE4000性能体验

新一代GLE SUV以其优雅泰然之姿,迎来精彩振奋时刻,流露自由风采,�`放难以抗拒的气质:自然率性。其设计概念成就此越野座驾独特动感与瞩目优越风范。18款奔驰GLE400加版车内整体视觉与中控台内饰格调保持一致,给驾乘者带来无尽的奢华享受,也尽显着奔驰的高档大气风范、华贵之美。整车侧身看上去最为显眼的就是轮毂造型了,采用了AMG车型轮毂确实给人很好的视觉效果。

进口车18款奔驰中东版GLE4000性能体验

凸显了GLE的高贵气质

奔驰GLE400与老款M级车型相比变化不大,最为抢眼的便是配备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与最新Command系统,其中悬浮式中央显示屏尺寸达到了8英寸,并且可以显示丰富的信息。GLE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实木与镀铬装饰很好地结合起来,既表现出奔驰车型一贯的豪华感,还使车辆拥有十足的运动气息。而中控台的大量按键则有一丝老爷车的味道,这种结合的方式凸显了GLE的高贵气质。

进口车18款奔驰中东版GLE4000性能体验

空间上满足各种使用

奔驰GLE400的车身尺寸为4813*1951*1761mm,而轴距则为2915mm,空间上满足各种使用都没有问题。身高174cm的男性体验者调整好坐姿后,其头部拥有两拳的空间。批发直销17720061206保持前排不动,该体验者来到后排之后,头部依然拥有两拳的空间,而腿部则能获得近乎三拳的空间,可以这么说,空间对于GLE这一级别的车型来说完全不是问题。此外,得益于采用5座的布局,车内不仅拥有众多的储物格,后备箱也拥有很不错的装载能力。

进口车18款奔驰中东版GLE4000性能体验

在传统豪华品牌中,一直以BBA为首,而在中大型SUV领域内,奔驰M、宝马X5以及奥迪Q7则是各领风骚。相对于宝马以及奥迪的更新速度,奔驰M级则显得略慢半拍,而随着全新的命名方式的发布,M级的改款车型GLE也完成了改款,GLE400做工细致,加上实木内饰的衬托,奢华感油然而生,比宝马X6好在此款奔驰后排空间比它大。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使用了打孔真皮包裹,并在中控台中央装配了独立式的多媒体液晶显示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