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巴鲁新森林人尾部细节 纽约车展亮相

消费 58车 2018-03-27 16:37

日前,斯巴鲁发布了全新款森林人车型的最新官图,这张官图主要展现了新车尾部的细节,与现款车型有着显著的不同,新车将于2018年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斯巴鲁新森林人尾部细节 纽约车展亮相

从最新的官图来看,新车对尾灯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而且也对后保险杠进行了全新设计,由塑料和银色金属防滑板构成,但还在细节部分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特色。

斯巴鲁新森林人尾部细节 纽约车展亮相

此外,新车基于斯巴鲁全新的SGP平台打造,从而有效地减轻了车身重量,同时,还将在安全性、动力输出和降噪等方面有显著的提升。

动力方面,虽然官方还没有给出具体的动力配备,但预计将搭载一台2.0L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2马力,峰值扭矩为196牛·米。58车也将持续关注最新动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