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本田新INSIGHT量产版官图 纽约车展发布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27 13:03

近日,本田官方发布一组全新INSIGHT量产版车型的官图,新车搭载了本田1.5T+双电机的第三代混动系统,将于即将开幕的纽约车展发布。

全新INSIGHT看上去犹如缩小版的十代雅阁,其前脸汲取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粗壮的镀铬线条将左右LED大灯组相连,下包围营造的运动感也较为强烈。侧面使用经典的掀背造型,但车身形式更接近于一款轿跑。与此同时,新车密闭轮圈造型也表明了其混动版车型的身份。

 

 

原创本田新INSIGHT量产版官图 纽约车展发布
原创本田新INSIGHT量产版官图 纽约车展发布

动力方面,全新INSIGHT原型车采用1.5T+双电机的本田第三代混合动力系统,搭配锂离子电池。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2马力,峰值扭矩267牛・米。新车带有Sport、Econ和Normal三种驾驶模式。官方称其油耗可低至4.24L/100km。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