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新款AMG C63将亮相 搭4.0L V8发动机

消费 58车 2018-03-27 13:29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奔驰新款AMG C63会在即将开幕的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在内饰及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届时,奔驰C级轿跑以及敞篷版车型会一同亮相。

外观方面,新款AMG C63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仅在前脸部分进行了升级调整,前保险杠造型夸张,且测试车采用了卤素大灯,预计量产后会采用全新LED大灯。尾部造型与现款基本保持了一致,同时也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数字仪表盘以及10.25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69马力。传动部分,将匹配9G-Tronic的9速自动变速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