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18款汉兰达四驱至尊版 崇尚安逸享自由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26 16:29

 

当你想购买一辆中型SUV时,恰好手头有30万左右的闲钱,进入车市逛完一圈后会发现,怎么车型这么多啊?究竟该选择谁呢?如果你犯了选择困难症,不妨去广汽丰田4S店去转转,你会发现汉兰达好像真不错诶,的确,汉兰达实用又可靠,还没啥硬伤,不仅舒服同时保值率还挺高。

原创18款汉兰达四驱至尊版 崇尚安逸享自由

1:外观方面

汉兰达原本在设计上就不存在任何短板,所以想改动造型不是件容易的事,否则只会适得其反。新汉兰达跟海外版整体造型差不多,相比现款,前脸部分有了一些变化,梯形格栅在增大尺寸后,看上去更为霸气。大灯轮廓基本没变,不过大灯内部集成了LED日行灯,整体性更好,另外,其豪华版以上车型都有很实用的远近光自动调节功能,但在光源方面,新汉兰达依旧没有实质性突破,LED近光灯仍然只出现在顶配车上,这一点比竞品车差了不少。

原创18款汉兰达四驱至尊版 崇尚安逸享自由

2:内饰方面

内饰方面,在几年前,汉兰达还是显得比较豪华时尚,不过在当下,就没有这么突出了,用好用、大气来形容它可能更为贴切。用料方面也没有能够拉开跟竞品车的差距,不过并不是说它偷工减料了,而是竞品对手变得更好,所以一来二去,两者间的差距也就缩小了很多。

原创18款汉兰达四驱至尊版 崇尚安逸享自由

3:空间方面

汉兰达的乘坐空间非常突出,由于政策影响,进入国内的汉兰达从海外的8座车变成了7座车,不过没有缩水乘坐空间。对于其乘坐空间,我好想从来没有听到有人抱怨过。第二排座椅能够前后滑动,同时移动范围非常大,向前移动第二排座椅后,第三排乘客就能获得足够的空间。由于车身较宽,所以第二排坐满3个成年人也非常轻松,不会感到拥挤,特别是其第三排,能够同时容纳两个成人乘坐,这一点比很多7座中型SUV要表现好很多。

原创18款汉兰达四驱至尊版 崇尚安逸享自由

4:动力方面

受到政策影响,改款后的汉兰达只有2.0T一种动力,先前的3.5L车型被取消了,不过这对大多数消费者并没有太大影响,毕竟3.5L车型在2017年只占了2%的全系销量,新汉兰达的变速箱以及动力参数都没改变,依旧是大家熟悉的味道。

原创18款汉兰达四驱至尊版 崇尚安逸享自由

总结:很多人会问汉兰达究竟好在哪儿?通过以上分析,我想你心中应该有了一个大致的答案了吧,原先选择汉兰达的消费者以中年人士居多,不过新汉兰达在延续了以往的优点后,又升级了安全和科技方面,对年轻人又多了一份诱惑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