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于年内正式发布并上市 领克03内饰谍照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26 16:50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获得一张领克03的内饰谍照,新车整体采用了其家族式设计风格,新车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并上市销售。

 

原创于年内正式发布并上市 领克03内饰谍照

『领克03内饰谍照』

在细节方面,其采用了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中控屏、控制旋钮以及物理控制按键均集中在中央区域。同时中控屏上方两枚四角略显圆润的“矩形”空调出风口,搭配车内软质材质的中控饰板,让该车质感得以提升。在配置方面,该车将提供电子手刹以及AUTOHOLD自动驻车等功能。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申报图来看,新车基本维持了领克03概念车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基本维持领克家族式风格,标志性的分体大灯以及竖条的LED日间行车灯均出现在该车之上。同时,横向的前进气格栅和贯穿式的大尺寸进气口,让该车前脸看上去格外舒展。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维持了传统三厢轿车的整体造型,并在C柱部分的弧度进行调整,让该车看上去颇有掀背车的味道。尾部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家族式的“L”型尾灯组,非常具有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9mm/1840mm/1460mm,新车轴距为2730mm,从尺寸上来看,新车处于紧凑型车的正常水平。

原创于年内正式发布并上市 领克03内饰谍照

『领克03工信部燃料消耗量标识』

动力方面,从领克03的工信部燃料消耗量标识来看,新车仅将推出1.5T车型,但在不同车型上,该车共提供了三款发动机。其中GB15T2型三缸1.5T发动机由张家口沃尔沃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制造,JLH-3G15TDC型三缸1.5T发动机由浙江吉利罗佑发动机有限公司制造,二者的排量和额定功率均保持一致,分别为1477毫升和115千瓦(156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JLH-3G15TD型三缸1.5T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32千瓦(179马力),传动系统将仅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