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新克莱斯勒大捷龙体验 居家商用两不误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26 16:49

 

当你想购买MPV车型时,会首先想到那些车型呢?别克GL8肯定是其中之一,不过它好像显得太过商务,缺少了点家用气质,平时驾驶它带家人出游或则上下班总感觉太过正式了,所以家庭用户往往不太会重点考虑它,那面对这款大捷龙时,你会被它进口和大排量的身份给吸引吗?好像这两点也不是特别出彩,但其人性化的配置和宽敞的空间肯定对你诱惑不小。

原创新克莱斯勒大捷龙体验 居家商用两不误

1:外观方面

新大捷龙的外观造型非常有流线感,全车运用了很多弧线元素,前脸镀铬饰条上下呼应加上日行灯弯弯的造型,看上去明显要比GL8更有亲和力,显得更温馨,就冲这一点来说,它更有家用气质。在同级中,大捷龙的身材属于较大的,不过由于车身造型比较扁平,所以高度显得略低。

原创新克莱斯勒大捷龙体验 居家商用两不误

2:内饰方面

中控台同样也有很多流线型元素,按键操作区以及中控屏幕都略微倾斜与主驾驶一侧,操作更为方便,空调控制区左边是旋钮式档把,如此设计减少了驾驶者的视觉阻碍,日常使用更为便利。双色真皮方向盘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握感都无可挑剔,加上镀铬条点缀,档次感一下子就被提升了很多。仪表盘不是当前较为流行的全液晶,样式比较传统,显得很低调,但倒跟其MPV的定位挺相符。

原创新克莱斯勒大捷龙体验 居家商用两不误

3:座椅空间

前排座椅不仅填充柔软而且非常宽大,坐上去感觉非常棒。后排座椅有着跟前排一样的乘坐表现,不过没有配备腿拖,有点遗憾,不过第二排座椅能够前后移动,倒也使得空间运用变得更为灵活,但不能翻折座椅,这两块没有别克GL8优秀。

原创新克莱斯勒大捷龙体验 居家商用两不误

4:动力方面

大捷龙采用的是279ps最大马力、345Nm峰值扭矩的3.6L自吸发动机,进口MPV往往都会给自己配备排量较大的自吸发动机,所以相比海外版,其国内售价要高出不少,就像这款大捷龙,因为排量达到了3.6L,所以也就有了95%的税率。9AT变速箱的齿比非常绵密,自然燃油经济性更好,而且新大捷龙还成功的完成了减重,提升了油耗表现。

原创新克莱斯勒大捷龙体验 居家商用两不误

总结:大捷龙的外观相比GL8更有亲和力,更能获得家庭用户的芳心,而且在空间、配置上也不输于GL8,另外其进口的身份也为它增加了不少分数,只是由于排量较大导致的高税率会影响大家的选择,整体而言,大捷龙还是款不错的家用豪华MPV。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