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X级长货厢版谍照曝光 实用性能提高

消费 58车 2018-03-15 12:57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奔驰X级长货厢版的谍照,该车与日产纳瓦拉采用同平台打造。长货厢版的推出将提高奔驰X级皮卡的实用性。目前新车在日产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工厂生产,2019年还会在雷诺位于阿根廷的工厂投产。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新车预计与已经亮相的X级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身尺寸方面,据外媒报道,现款X级的货厢长度为1587mm,而此次测试的长货厢版本长度有望达到1788mm,与日产Navara NP300长货厢版本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奔驰X级皮卡长货厢版将会搭载与短货厢版车型相同的动力总成,X 200车型搭载汽油发动机,X 220 d/X 250 d/X 350 d车型则搭载不同的柴油发动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