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WEY P8于4月25日北京车展正式发布上市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26 12:44

WEY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WEY P8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原创WEY P8于4月25日北京车展正式发布上市

外观方面,WEY P8主要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新车在前脸处使用了夸张的大嘴式设计,波浪形的格栅配合前包围造型,视觉效果突出。此外,新车还使用了家族式设计的前大灯组造型,其内部采用全LED光源,竖状的日间行车灯则是WEY家族的标志性设计。

原创WEY P8于4月25日北京车展正式发布上市

车身侧面,该车设计与VV7几乎没有区别,不过新车左侧前翼子板上则增加了充电口。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931/1655mm,轴距则为2950mm,与VV7s旗舰型完全一致。车尾部分,新车沿用了VV7s上使用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配合棱角分明的后保险杠设计,看起来非常具有运动气息。狭长的尾灯配合中央的镀铬饰条,则富有立体感。

原创WEY P8于4月25日北京车展正式发布上市

内饰设计方面,作为VV7的衍生车型,新车沿袭了WEY家族的风格,新车配备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及全景天窗。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提供了ACC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FCW)、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车道保持系统(LKA)、驾驶疲劳探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LDW)等功能。

动力方面,WEY P8搭载了一套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2.0T发动机负责前桥的驱动,电动机则驱动后桥的车轮。这套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为524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最大行驶里程为660km。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