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更具有质感 众泰大迈X5S车型测试谍照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26 12:38

 日前,我们汽车江湖网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众泰大迈X5S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调整,同时在内饰部分也进行了较大的升级。

新车的大灯造型较为细长,并且其内部疑似融入了LED光源。新车尾部依旧带有大迈X5的影子,但其尾灯组造型进行了调整。尾部的“大迈X5S”则证明了新车的身份。

新车三辐式方向盘的样式同样进行了调整,我们可以在底端看到X5S的标志。其空调出风口和按键周围还疑似采用了镀铬和钢琴烤漆材质,看上去档次感较强。动力方面的信息我们目前尚不得知,作为参考,现款大迈X5提供1.6L、1.5T等动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