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雅特计划推纯电动车型 搭MEB平台打造

消费 58车 2018-03-26 12:40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西雅特计划在2020年推出第一款纯电动车型,新车将基于MEB平台打造,其定位高于LEON车型,据猜测,该纯电车有望是一款跨界车型。

西雅特计划推纯电动车型 搭MEB平台打造

据西雅特官方表示,新车高度介于斯柯达的Vision E与大众大众I.D.概念车之间。因此外媒猜测该车有望是一款跨界车型。此外,“西雅特在提高电动机动性方面迈出了一大步,”西雅特方面表示,“我们的第一辆电动汽车将拥有500公里的续航里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