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定位于纯电动紧凑 东风俊风E11K申报图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15 14:00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东风俊风E11K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基于东风日产轩逸经典车型打造,定位于一款纯电动紧凑型车,动力系统方面搭载两套双电机系统。

从申报图来看,东风俊风E11K基于日产轩逸经典打造而来,相比后者,新车的变化主要在于采用了全新的封闭式前格栅设计,其余的变化则十分细微。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5/1700/1540mm,轴距2700mm,与轩逸经典完全一致。

根据申报信息我们得知,俊风E11K还将配备有天窗、倒车雷达,同时全系配备16英寸铝合金轮圈,匹配205/60 R16规格的轮胎。动力方面,俊风E11K提供两种动力的车型,入门车型搭载双电机,最大功率各为41马力(30千瓦),高配车型同样搭载双电机,但最大功率提升到了各68马力(50千瓦)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