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奥迪Q7 2.0T/3.0T 8AT加规版感受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15 13:58

 

18 款加版奥迪Q7 komfort舒适版 金属黑/棕,彩色仪表盘,19吋轮毂,前排电动座椅带加热/记忆,二排座椅手动调节,三排座椅电动折叠,氙灯,LED行驶灯/尾灯,前大灯清洗,3辐真皮方向盘带加热和换挡拨片,电动折叠加热外后视镜带记忆,三区自动恒温空调,前后电眼,胎压检测,七座,电尾门,全景天窗带电动遮阳帘,私密玻璃,防热前挡 风玻璃,铝制行李架,真皮座椅,一键启动,巡航定速,防眩目后视镜,奥迪驾驶模式。

2018款奥迪Q7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简约又不失豪华的设计风格,环抱式的设计给人一种由内到外的安全感,大尺寸多媒体,全液晶仪表,凸显Q7前卫科技感。动力方 面,奥迪Q7搭载2.0升和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在这个涡轮增压技术井喷的时代,顺应了潮流。

2018款奥迪Q7采用了设计风格简洁大气,运用了更多规整的线条。配置了全液晶数字仪表盘,三幅式真皮运动多功能方向盘,金属银点缀装饰,还提供了换挡拨片,运动感和科技感强。

18款奥迪Q7的第一排乘员配备了两级释放的正面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囊,可以最大限度地保护前排乘员在发生车辆碰撞时的人身安全。而安装在第二排外侧安全气囊能够对第二排乘员进行保护。另一方面,侧向头部安全气帘也是标准配置,它能覆盖整个侧窗区域直至第三排座椅,为第三排乘员提供同样全面的保护。

奥迪Q7搭载了2.0T/3.0T发动机,集成匹配了8AT自动变速器,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70N.m;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最大扭矩440N.m,动力强劲不用说。

2018全新Q7采用了最先进的全LED大灯,并且内部加入了两条犀利的日间行车灯带,瞬间让全新Q7的前脸变得科技感十足。尾灯的设计样式与前大灯保持一致,同样采用LED光源,并且内部造型也和前大灯相呼应。全新Q7在尾部加入了几条横向的棱线,让尾部线条感更加丰富,这也 是新一代奥迪设计语言的一种体现。

18 款奥迪Q7搭载的是3.0T的发动机,通过不同的调教,分为低功率和高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00KW和245kW,最大扭矩分别为400Nm和 442Nm,高功率版比低功率版提升61马力和4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当今流行的8挡自动变速箱。不过哪怕是低功率版依然可以充分满足驾驶乐趣。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我们也咨询了汽车江湖天津科力国际滨海店,了解到目前奥迪Q7加规版现车充足,本周有不错的降价幅度。车系颜色齐全但个别定制版可能要多等几天。后期保养维修便利性方面,新政策使平行进口车不再有区域限制,可以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