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全新沃尔沃S60谍照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03 17:40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沃尔沃CEO汉肯•塞缪尔森(Håkan Samuelsson)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公布了一张全新沃尔沃S60的测试车谍照,全新沃尔沃S60将会在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并于今年年内投放海外市场。

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全新沃尔沃S60谍照

此次曝光的谍照仅透露了全新沃尔沃S60的车头部分,新车外观上最大的特点就是更换了沃尔沃最新的雷神之锤前大灯组以及盾形前格栅,前脸相比现款车型精致了许多。

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全新沃尔沃S60谍照

『配图为全新沃尔沃V60内饰』

据了解,新车内部将配备9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以及半自动驾驶系统等辅助功能。全新沃尔沃S60基于沃尔沃SPA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方面参考全新沃尔沃V60,其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并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其中T6单增压AWD车型最大功率为253马力(186千瓦);T6双增压AWD最大功率为310马力(228千瓦);T8双增压AWD车型最大功率为303马力(223千瓦)。同时,新车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动版本可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