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特别版官图发布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26 10:44

 

日前,阿尔法・罗密欧官方发布一组Giulia Tech Edition特别版官图,主要是基于现款基础上对车身细节以及配置进行了一些调整。

原创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特别版官图发布

外观方面,最明显的特征在于新车换装了全新的HID氙气前大灯组以及18英寸熏黑五辐轮圈,使整车的视觉效果更加炫酷。内饰方面,据了解,新车的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增加了金属踏板以及集成了Alfa Connect系统的大尺寸液晶中控屏。

原创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特别版官图发布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2L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前者将分为180马力、250马力以及330马力三种调校版本,而后者则将分为135马力、180马力以及210马力三个调校版本。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