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看起来颇具时尚感 荣威Marvel X内饰谍照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14 19:22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上汽荣威全新纯电动车型的内饰谍照,该车整体内饰布局较为简洁,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的运用,使整车看起来颇具时尚感。

从此次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该车采用了极简的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区域独立的液晶显示屏集成了大部分操作功能,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有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对开式手扶箱,这也使得整车看上去更加沉稳、大气。由于目前该车尚处于试装阶段,更多细节我们暂不能得知。

根据此前曝光的该车申报图来看,其在外观设计方面保持了荣威家族化设计风格,贯穿式的前格栅由多条横向银色镀铬饰条组成,并与大灯组内部线条相接,盾形的前脸与荣威ERX5(纯电动版)较为相似,搭配左右两侧“L”型雾灯造型,使整车看上去十分大气、时尚。

尾部方面,一条银色镀铬饰条贯穿两侧尾灯,拉伸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后保险杠左右两侧仿散热口造型同样采用的是“L”型设计,与前雾灯造型相互呼应。该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8/1919/1616mm,轴距为2800mm。

配置方面,未来新车将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提供多种轮圈样式、天窗以及尾部标识等配置。同时,该车还将配备规格为215/55 R18,235/50 R18,235/45 R19的轮胎。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三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85千瓦)、116马力(85千瓦)以及71马力(52千瓦),并配备三元锂动力电池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