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全新SUV―途达官图发布 于4月12日上市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14 19:20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日产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途达的官图,并公布该车将于4月12日正式上市销售。定位于一款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SUV,未来将由郑州日产进行生产,上市后会在郑州日产以及东风日产的经销商进行销售。

途达基于日产纳瓦拉打造而来,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前脸,霸气十足的格栅极具力量感。同时,其左右两侧多边形的大灯组设计与LED日间行车灯等细节均与纳瓦拉保持一致。新车侧面腰线刚劲有力,车顶层次感较为明显,搭配18英寸全新铝合金轮圈尽显硬派风格。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为4882/1850/1835mm,轴距为2850mm,车内为5座布局。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