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配备液晶组合仪表 众泰T300 EV细节曝光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14 19:20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众泰T300 EV的更多细节图,新车的主要亮点在车内,除了采用旋钮式的换挡机构外,还配备了液晶组合仪表,科技感十足。

众泰T300 EV基本上延续了传统燃油车型的外观设计,前脸中网处采用亮蓝色装饰条进行装饰,以此彰显新能源的身份。此外,新车车头LOGO处还隐藏了车辆的快充充电口,而慢充充电口则被放到了车辆后方。

众泰T300 EV最大的亮点来自于车内,内饰整体采用黑棕搭配的设计,仿皮+缝线材质的运用,带来了不错的档次感,同时方向盘、门板、仪表台等处辅以哑光镀铬饰条。新车还配备了液晶组合仪表,并根据电动车的特性进行了改动,显示清晰易读,中控区域多媒体大屏搭配触控式的空调控制面板,营造了不错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T300 EV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9马力的驱动电机,电力来自一块三元锂电池组,不过电池容量及续航里程等信息官方还未透露。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