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2020年交付 大众每月推出一款新电动车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14 19:22

 

近日,汽车江湖网编辑从外媒获悉,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MatthiasMuller表示,大众汽车将会在2022年以后每月推出一款新电动车型,并宣称大众I.D.将作为电气化计划中的第一款车型,于2019年11月正式投产,2020年交付。

大众汽车在柏林召开年度媒体会议上宣布,在2020年之前将其9个生产基地改造成电动车制造基地,到2022年达到16个,这样会使得大众汽车满足即将实行的严格排放限值。大众汽车打算提供世界上最大的电动汽车车型阵容,到2030年,大众将有更多电动车型面世,集团旗下覆盖全球各级市场300余款车型均将推出至少一款电动版本。

『配图为大众I.D.2017款Concept』

自2015年9月大众承认在柴油车上安全排放作弊软件以来,其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据了解,大众汽车官方承认,公司迅速转型并专注于电动汽车制造,不排除有柴油“丑闻”事件的原因,并且为彻底的改变起到了催化剂的作用

『配图为大众I.D.2017款Concept』

不过大众也未放弃研发内燃机,大众汽车首席财务官Frank Witter透露,该公司正在投入200亿欧元用于更多传动系统、动力总成技术的提升。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