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arma Revero最新谍照 或将明年亮相

消费 58车 2018-03-14 14:00

日前,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Karma新款Revero车型的路试谍照,Karma是中国万向旗下的新能源汽车公司,新车在Fisker Karma基础上进行了升级,预计将于明年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延续Fisker Karma的外观设计风格,低矮的车头和流畅的车身线条营造出了典型跑车的外形。前脸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组都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尾灯造型也将得到升级。

内饰方面,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内饰并没有明显的变化,由于目前该车还处于测试阶段,最终的内饰效果应该还会有一定的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混合动力系统,采用了通用旗下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电动机的组合,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80km,据悉,新车在运动模式下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4秒。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