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路虎揽胜星脉SVR谍照 或将今年亮相

消费 58车 2018-03-14 09:47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路虎揽胜星脉SVR高性能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更加霸气,有望于2018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大致采用了新款星脉车型的外观设计,前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前大灯组,看上去十分霸气,换装了熏黑处理的轮圈,尾部采用圆形排气口代替了普通车型的梯形排气口,此外,还延续了星脉车型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充满时尚感的同时也增添了更强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5.0L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575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了全轮驱动系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