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7款丰田酷路泽4000底挂两气中东版体验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14 14:12

 

平行进口车自开放以来,一直以较高的性价比对传统4S店造成较大冲击。很多用户也很关心车辆的实际性能配置状况等。我们来到天津国际汽车城为您实地体验了一次17款酷路泽4000。总体而言,相对4S传统渠道,该车的性价比异常突出,值得考虑。

2017款丰田酷路泽4000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SUV车型,外观秉承丰田家族的大气稳重,车辆 配置一应俱全,越野能力和公路巡航都有出色的表现,是一款能胜任任何场合的高端SUV车型。霸气的外观用言语不足以诠释的,稳重之余又不乏充沛的运动精神,全新设计的 保险杠和进气格栅使其前脸更具有动感,不怒自威。

外观方面:2017款丰田酷路泽4000的进气格栅与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的氙气大灯所勾勒出 的轮廓,散发几分奢华。60年对于一款越野车系来说足够积累下令人敬佩的历史,进气格栅一定是最容易被发现的运动元素,紧接着便是醒目的LED日间行车灯 和前大灯组,前脸表情生动,眼神冷峻。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是丰田汽车旗下的大型SUV车型,强悍的越野性能力,保证你在极限环境下能维持正常运转

 

17款丰田酷路泽4000底挂两气中东版体验

 

2017款酷路泽4000 中东配置:底挂备胎 18轮 2气囊中锁蠕行系统 绿色挡风玻璃 天窗 防蹭条 彩条 冰箱 前雾灯 折叠外后视镜 脚踏 桃木内饰方向盘 电动座椅 定速巡航 大灯清洗 拖钩 LED氙灯

 

17款丰田酷路泽4000底挂两气中东版体验

 

 

17款丰田酷路泽4000底挂两气中东版体验

 

内 饰方面:2017款丰田酷路泽4000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多功能方向盘方便了驾驶员的操控,轻松驾驶。设计师并没有忘记它越野车的身份,所以你能找到很多硬朗的线条,其实用性和舒适性更可媲美豪华轿车。中控台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上方为多功能显示屏,中间为音响控制系统,左右两侧为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温度控制按键。

 

17款丰田酷路泽4000底挂两气中东版体验

 

 

17款丰田酷路泽4000底挂两气中东版体验

 

细节方面:丰田酷路泽4000外观在继承原有设计DNA的同时向具备新时代的“新鲜感・先 进性”风格进化。外观上和老款比前脸造型区别最明显。进气格栅与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的氙气大灯所勾勒出的轮廓,在彰显狂野的同时也散发出几分奢华。丰田酷路泽4000大量泛金属光泽饰条的采用,大大增强了运动感和时尚感, 同时8英寸多功能信息显示屏、一键式启动按键的出现,也让兰德酷路泽的科技感十足,比上一代大量桃木装饰的风格明显增强了时代感。

 

17款丰田酷路泽4000底挂两气中东版体验

 

17款丰田酷路泽4000底挂两气中东版体验

 

其他方面:新款丰田对于2017款兰德酷路泽来说,皮实、耐用才是不变的王道。2017款中东版酷路泽4000在保持简洁大方的同时更显流畅,蹭条以及尾 部组合灯设计均有优化更新。2017款丰田酷路泽4000前保险杠更展现了强健的运动细胞。融入了一丝城市化的元素,线条更偏圆滑,更为流畅。2017款 丰田酷路泽4000大大的提升了越野车本质,无论在任何路况下都可从容面对。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我们也咨询了汽车江湖天津捷路行国际贸易,了解到目前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000现车充足,本周有不错的降价幅度。车系颜色齐全但个别定制版可能要多等几天。后期保养维修便利性方面,新政策使平行进口车不再有区域限制,可以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