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今年夏季上市发售 华晨宝马新X3实车图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14 14:30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获取华晨宝马全新X3实车图片,轴距并未加长,该车将于今年夏季上市发售。

造型方面,国产全新X3与海外版车型在造型方面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包括前大灯组、保险杠和进气格栅等部位都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体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全新X3长宽高分别为471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宽度及轴距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长度及高度分别增加了9cm及13cm。此外,得益于宝马CLAR平台的轻量化设计,国产全新X3的车身重量将进一步降低,这将使新车具有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来到内饰部分,国产全新X3同样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整体内饰相比现款车型更显档次,悬浮式触控屏所带来的科技感以及多处运用的金属饰条使车内质感得到提升。

动力系统部分,国产全新X3将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四缸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06kW(280Ps),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50kW(203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一套xDrive四驱系统。

汽车江湖网编辑点评:宝马全新X3的国产化,将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性价比,并把宝马在华的SUV产品阵营逐步扩大,与X1等产品实现互补,形成强大的SUV产品矩阵。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