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2018款雷诺科雷傲解读 配置性能均增强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14 15:06

 

国产科雷傲进入市场已有1年,在紧凑SUV领域颇得人心,有资本跟本田CR-V、日常奇骏等一较高低,在轴距和长度上,科雷傲都比同级对手优秀,这也是为什么大家青睐它的重要原因,现在,2018款科雷傲也进入了市场,售价17.98-26.98万元,自身实力有了更高的提升。

1:外观方面

2018款科雷傲的外观造型跟在售车基本一样,鹰翼式格栅、家族式前脸、C型LED日行灯等都体现了很高的品牌辨识度,造型整体上充满档次感。2.5L车型仍将安装双色切割的18英寸轮圈,跟从大灯开始一直延伸至车尾的镀铬线搭配,显得大气豪华。半连通式尾灯是尾部最大特色,有极高的辨识度。

原创2018款雷诺科雷傲解读 配置性能均增强

 

2:内饰配置

新科雷傲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蓝牙通讯模块、语音识别、7英寸彩色仪表、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8.7英寸中控屏跟R-Link车载系统搭档,比之前车型多出了carlife功能,实现了双手机互联,更讨年轻人喜欢。安全性上,新科雷傲也没有降低标准,疲劳驾驶提示、主动偏航、制动保持、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车身稳定系统、ABS+EBD等都是标配。2.5L四驱旗舰版则增加了AHL远近光自动切换、LDW车道偏离预警、AEBS紧急制动、FCW碰撞预警等安全系统。

原创2018款雷诺科雷傲解读 配置性能均增强

3:动力方面

新科雷傲将采用150ps最大马力、200Nm峰值扭矩的2.0L和186ps最大马力、233Nm峰值扭矩的2.5L两款发动机,变速箱方面为7速CVT。2.5L入门版之上车型都将配备四驱系统。

原创2018款雷诺科雷傲解读 配置性能均增强

4:空间方面

科雷傲跟自由光都是5座SUV,不过其前后排空间要更加优秀,同时其后排中间地台没有自由光的隆起度高,由于自由光在座椅材质以及坐垫设计上更好一些,所以乘坐感受相对要好一点,不过,仅从乘坐空间而言,还是科雷傲更具优势。

原创2018款雷诺科雷傲解读 配置性能均增强

总结:东风雷诺在去年交出了全年72188台的傲人成绩,销量增长幅度到达了140%,而科雷傲就卖出了46455台,超过了家族的一半,说其是家族担当一点不为过。2018款科雷傲虽然是改款车,不过重点补强了科技配置,在更好的了解消费者需求后有针对性的进行了补充,车型竞争力提升不少,预计在2018年,全新科雷傲将卖的更好,走的更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