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2018款锐骐皮卡今日上市 配置或有调整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25 11:38

 

近日,汽车江湖网编辑从郑州日产官方获悉,2018款锐骐皮卡将于今日(2018年3月24日20点)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2种动力车型,或将在配置上进行升级。

原创2018款锐骐皮卡今日上市 配置或有调整

 

由于厂家给出的信息非常少,我们根据经验判断此次上市的2018款车型应该会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仅对配置等细节方面进行调整。目前,在售的锐骐皮卡搭载了2.4L汽油139马力/217牛・米或2.5T柴油140马力/305牛・米两种发动机,分为2种驱动形式、2种长度以及2种配置共计16款车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