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定位于小型SUV 一汽丰田奕泽的申报图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13 19:00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得一组一汽丰田奕泽的申报图。该车定位于小型SUV,将基于TNGA全球模块化生产架构打造,其竞争对手包括本田缤智、别克昂科拉以及马自达CX-3等车型。

一汽丰田奕泽的整体造型极其个性时尚,逐渐形成家族化的“Keen Look”设计语言提高了车辆整体的辨识度,车身线条丰富,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C柱倾斜角度较大,营造出更加流畅的车身线条,后门把手则为隐藏式设计,其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

车身侧面,一汽丰田奕泽线条十分具有力量感,右后尾部整体看起来非常动感,非常贴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标准。此外,新车的轮圈样式十分新颖,使整车都充满了时尚感,描绘出了动感的车身姿态。车门下方的黑色饰板也可以说是整车侧面的一个点睛之笔,十分个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171Ps),峰值扭矩20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丰田最新的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

汽车江湖网编辑点评:丰田在全新一代设计语言的指导下,新车的设计愈发的个性和张扬,这也与其小型SUV的定位十分相符。通过大规模TNGA全球模块化生产架构的运用,整体提升了车辆的竞争力。一汽丰田奕泽未来将与其他合资品牌小型SUV进行较量,市场表现怎么样,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