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搭载新能源动力系统 吉利K车型设计图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13 19:00

 

日前,吉利汽车官方发布了一张全新混动旗舰K车型的设计图。据汽车江湖网编辑了解,K车型一款主打新能源的全新车型,将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1.5T+7DCT新能源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吉利家族式“水滴涟漪纹”设计,配合溜背式车身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运动。尾部造型与前脸相呼应,LED尾灯造型更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K车型将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1.5T+7DCT新能源动力系统,该动力总成曾在“蓝色吉利行动”战略中曝光。

汽车江湖网编辑点评:在吉利收购沃尔沃之后,沃尔沃为其技术反哺的行为我们有目共睹,而越做越好的吉利也收获了相当了得的销售成绩,品牌形象也大幅提升。吉利全新新能源K车型作为“蓝色吉利行动”战略的首款车型,该战略将进一步提升吉利汽车整体的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