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口车18款日产尼桑途乐Y-62报价解读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13 19:01

 

大家对豪车的感觉通常是性能好但是价格贵。这种观念在平行进口车出现之后,应该有所转变。相对传统渠道,平行进口车省去了更多中间环节,使得消费者可以更实惠买到现车。近期,我们来到天津滨海新区,在港口实体感受了一次途乐。编辑感觉相对于国内传统4S渠道,该车性价比相当有优势。

外观方面:18款日产尼桑途乐的外观细节上的亮点并不是很多,不过对于一辆SUV来说,外观固然重要,但并不是潜在买家最为关注的,越野能力够不够强大、乘坐是不是舒服要比外观重要得多。庞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力。

内饰方面:18款日产尼桑途乐做为日产顶级车型,真皮与大面积软材料搭配深色实木,可以说途乐的内饰用料极其奢华顶级车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的手感不错,但如果能够再粗壮一些会更好。多媒体系统操作简单,支持触摸式操作。前排座椅配有座椅通风与加热功能,同时还配备了方向盘加热。而后排还配备了独立空调与外接设备的接口,同时还有独立的影音设备,能够播放车载DVD与外接影音文件。

细节方面:18款日产尼桑途乐整车造型饱满,内饰布局舒适豪华,与英菲尼迪有许多相似之处。底盘采用了最可靠的硬轴设计,后防请倾杆同样可有电动取消功能,方便越野,这是真正四驱迷们至爱而难得的硬派四驱车型。

其他方面:18款日产尼桑途乐给人留下的最深刻印象莫过于庞大的车身,车内在保留了这款SUV一贯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在提升豪华性方面也做了很大努力。全新途乐的造型绝对可以称的上是全尺寸SUV中最 突出个性的车型,想想在车水马龙中驾驶着这么一辆大家伙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感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