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口车18款尼桑途乐4.0XE中东性能体验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13 19:01

 

大家对豪车的感觉通常是性能好但是价格贵。这种观念在平行进口车出现之后,应该有所转变。相对传统渠道,平行进口车省去了更多中间环节,使得消费者可以更实惠买到现车。近期,我们来到天津滨海新区,在港口实体感受了一次途乐。编辑感觉相对于国内传统4S渠道,该车性价比相当有优势。

18款尼桑途乐4.0XE中东版营造王者驾驭激情,途乐的身尺寸方面是途乐的优势,长宽高为5140/1995/1955,轴距3075。老冤家兰德酷路泽尺寸为长宽高5095/1975/1930,轴距2850。可以看到途乐整个比酷路泽大一圈,方正的轮廓让账目数据变成实打实的巨大车身。和紧凑SUV、中型SUV比起来,可不就是巨大的猛犸象和亚洲象、非洲象的对比,它的身材绝对够大,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大家伙,尤其是将近5.2米的车身长度,会让您感觉有种居高临下的感觉。

选中途乐一定是看重了其强大的越野性能。硬派越野车的非承载式车身,装备了车身动态液压控制系统,可以根据路面的不同情况对车身姿态做出调整。途乐的四驱系统十分强大,而且全系标配后差速锁,更是进一步提升其越野性能。而且配备的全地形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在公路、沙地、雪地、岩石四个模式中自由切换。保证车辆时刻处于最佳状态。

中东尼桑途乐是联合维和部队的官方性用车,遍布于世界各地去的艰难地形,能由此殊荣的只有途乐和陆地巡洋舰了。越野发烧友都会知道,第四代Y60和第五代Y62,依旧活跃在各类越野赛事中,传承,就是将好的东西保持下来,并且不断改进,这需要时间和考验和持久的投入。18款日产尼桑途乐前排改装的高档红色内饰真皮座椅,桃木方向盘以及桃木内饰还有就是必不可缺的14寸中控导航,使车内显现出一种豪华与实用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