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新翼虎谍照首次曝光 或2020年亮相

消费 58车 2018-03-13 10:57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福特新款Escape/Kuga(国内翼虎)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提高了越野性能,有望于2020年之前亮相。

外观方面,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新车离地间隙增大,接近角度更加合理,这也就提升了新车在越野方面的性能。尾部进行了延伸,这也提升了行李箱的储物能力,也有可能会提供第三排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5L和2.0L两款发动机,据悉,还将会有1.5L发动机搭配88KW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版车型,输出功率大概为210马力,此外,有传言称福特还将推出输出功率为284马力的“Kuga RS”车型。传动方面,匹配福特自行开发的8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