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用人力资源副总裁离职 上任不到八个月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02 09:45

【汽车江湖-业界动态】

通用人力资源副总裁离职 上任不到八个月

 

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从《华尔街日报》报道获悉,通用汽车全球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何塞•托马斯(Jose Tomas)在上任不到八个月后已经离职。

《华尔街日报》称,托马斯的突然离职对通用汽车在巴拉领导下的领导团队来说是一件罕见的事情。在通用汽车破产后的数年里,一直都是巴拉自己管理着全球人力资源部门。

通用人力资源副总裁离职 上任不到八个月

 

2017年,通用汽车全球销量达890万辆,较2016年增长0.8%,在全球三大核心市场的占有率均有提升。其中中国继续为最大单一市场。

2017年,通用汽车及合资企业全年在华零售销量首次突破四百万辆, 共计4,040,789辆,同比增长4.4%,再度刷新2016年创下的年度销量纪录。

中国连续第六年蝉联通用汽车的全球最大市场。凯迪拉克、别克、宝骏三大品牌分别均刷新了在华销量纪录。

2018年,通用汽车将于年内在中国推出15款全新及改款车型,聚焦深受消费者青睐的SUV、MPV及豪华车三大细分市场。15款新产品中,SUV与MPV占据半壁江山。凯迪拉克也将继续深化产品布局,进一步稳固在中国市场的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