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车更加沉稳大气 新款奔驰V级谍照曝光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02 09:50

【汽车江湖-业界动态】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一组新款奔驰V级的路试谍照,新车只是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升级,使整车看上去更加沉稳大气,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

新款奔驰V级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设计,三横幅式前格栅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粗壮,彰显出沉稳大气的风格。此外,疑似测试车是低配车型,将前雾灯进行了取消,高配车型有望配备前雾灯。

车尾部分,新车并没有什么变化,方正的造型设计非常霸气。尾灯组采用LED光源作为加持,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十分醒目。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动力总成,具体数据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作为一个年款车型,新款奔驰V级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升级,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综合性价比。奔驰V级作为MPV的领军人物,不管是车辆外观还是内饰的表现,都足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