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发布推出技术基金 投资未来交通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02 09:47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2月28日,沃尔沃发布公告称,将推出了一项新的投资基金,旨在投资于全球高潜力的科技初创企业。这表明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找加速为其自身车辆提供数字服务和技术的方案。

中国吉利控股旗下的沃尔沃汽车在一年多前就开始加强自己的数字专业技术,当时该公司在硅谷推出了一个数字产品办公室。这个组织的第一个重要举措是在去年9月份收购Luxe初创公司,从而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收购Luxe公司之后,沃尔沃将进一步为用户提供各种便捷的生活化服务,例如从不需要自己去加油、汽车或者保养。而且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智能手表甚至是沃尔沃的触控屏幕来进行控制。

沃尔沃发布推出技术基金 投资未来交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