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显美式风格 2017款丰田坦途现车图解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02 09:53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丰田坦途SR5 TRD版是款全新的拥有高性能的野外利器。配备的坚韧长行程的减震精于在岩石小道上轻松攀爬,但千万别被这种能力所蒙蔽,因为这款车的悬架实际上非常软。

明显美式风格 2017款丰田坦途现车图解

 

明显美式风格 2017款丰田坦途现车图解

17款丰田坦途20寸轮毂,轮胎与车身中间的距离之大,如同有底盘升降的越野车型,很适合越野。丰田坦途这款车是一款男人味十足的车。试想一下,你如果站在这款车身旁,映衬着后面高大的车身,大气粗犷的线条,将会是怎样一种景象。采用了用于雷克萨斯顶级SUVLX570相同的5.7L V8发动机,拥有401Nm的最大扭矩,动力极为滂湃。

明显美式风格 2017款丰田坦途现车图解

17款丰田坦途在内部设计上,座椅全部采用真皮制作,方向盘和档把为桃木制作。肌肉感的设计同样延续到内饰的设计中。在宽大的车身内排挡杆更为接近驾驶员更便于操作。丰田坦途内饰简洁大方依旧突出了实用特点,室内色彩的精致搭配,让整个内部空间既充满质感又倍感时尚丰田坦途宽大的车身让坦途的内部空间显得有些奢侈。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空间,都给予让驾乘者劲情施展的空间。

17款坦途宽大的车身让坦途的内部空间显得有些奢侈。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空间,都给予让驾乘者尽情施展的空间。这不仅仅是庞大的车身尺寸带来的这种视觉压迫感,更多是来源于肌肉感十足的前脸。尾部的设计相对前脸还是低调了些,如果不是庞大的身躯,路上远远看见你不会觉得它有多么的稀奇,整个尾部比较低调厚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