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后市场服务新趋势 2018雅森北京展盛大开幕

消费 58车 2018-03-13 11:54

2018年3月3日,由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26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第3届汽车保修设备暨服务连锁、洗车展览会(以下简称“雅森北京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贯穿汽车后市场的国际化综合大展,本届展会共有16大展馆,面积达25万平方米,汇集全球各地逾7000家参展企业,共有22万产品参展,2万多件新品首发,以及20余场同期活动,预计将有30万名专业观众莅临参观,为期四天的展会精彩,拉开了2018年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开年财富大戏。

展品覆盖全产业链 畅享全球顶尖资源

无论从规模、展品覆盖面及同期活动各方面来看,今年的雅森北京展毋庸置疑是最为盛大且品质最高的一届。为了结合汽车后市场发展趋势、观众需求、产业融合、生态创新等方面,在展位规划上进行了很多创新尝试。例如本届展会拓展了终端市场各细分领域的品类,包含美容养护、太阳膜、窗膜、钣喷、轮胎、电子、内饰、户外、精品等……为了方便门店一站式采购,还新增了汽保,机油,易损件,机油,洗车,个性件等品类,此外还有技术服务、人才输出、盈利项目以及门店管理培训活动,全面为终端经营者提供更多的创新思路。

最值得关注的还有国际美养大牌馆,汇聚德国、美国、日本、韩国等十几个国家的先进国际的创新产品、技术、服务让你一览无余;品牌及集团专供展区精选漆面保护膜、窗膜、电子、外饰等高品质品牌,满足大集团买卖商家一站式便捷的采购需求;还有漆面保护膜挑战赛,汇聚行业金牌技师,优质产品、优秀品牌及专业裁判共同上演漆面保护膜届的现场竞技赛。从产品、技术、资源、趋势、模式等多角度呈现全产业链发展势态,全面推进国内外更多产业资源的交流融合。

海量新品展会首发 全面展现行业新趋势

创新产品、最新技术、先进设备与实效项目的重装角逐,不仅推动全球汽车行业发生变革,也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新的发展方向,本届展会2万多种新品现场首发,全面展示当今世界优质的汽车精品、汽车美容养护技术装备和汽车电子科技产品。例如品牌集团特供专区有香百年、锐准、威固、尼罗河、牧宝、五福金牛、东箭集团、泰斯福德、天鉴、车仆、九加一、云瀚、畅翼、汉威、航天云膜、畅翼、道可视、雪莱特、PPF、3M、ONERPRO诺盾……等国内外大牌亮相雅森北京展。

本届美养展台有SONAX、龙蟠、曼泽纳、标榜 、AUTOGLYM、UPPF、能膜、固驰、REFLEK、耐索、卡仕邦、量子膜、量镀、威力狮、美国JB、汉思……汇集美、德、日、英、瑞士、韩等数十个国家美养品牌的新品首发,打造国际化、高标准、高品质的美养生态圈。

还有今年新增的中国轮胎知名品牌专区,先锋、三角、山东长虹、宁夏大地、胎大王、安睿驰、多路驰……众多中国轮胎知名品牌齐聚展会现场,打造国产轮胎的最强发声平台。本届展会新品数以万计、包罗万象,而且从很大程度上也影响了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引领汽车后市场发展新潮流。

展会现场,更有来自奔驰、奥迪、宝马、广汽本田、凯迪拉克、一汽大众、比亚迪、一汽红旗、吉利、长城等130多家整车厂及4S集团组成的“VIP买家团”,去除中间环节,直面买卖双方需求,实效采购如火如荼。

把脉市场脉络 聚焦行业新生态

伴随着行业发展环境的变化,产业纵深发展的变革,2018雅森北京展抢先适时而变,除了展产品,展技术,展项目,展盈利外还有人才培养技师挑战赛,以多元化的布局重构产业新生态。

此届雅森北京展将全力打造的“小产业、大项目”的系列产业展,把以前零散的,不成系统的,不够全面的盈利小项目集中输出,W2快修快保展区火爆的展台,无疑展现了2018雅森北京展对中国汽车后市场发展的前瞻性。钣金喷漆展区有大修、微修、以及技术演示和服务培训,上海钜轩、广州易能精工、北京顶好、北京彼泰格、北京森万、精典汽车……等企业纷纷携优质项目登陆现场,2018看钣金喷漆的新盈利,看技师比拼,听钣喷论坛,共同打开钣喷行业的新局面。为了助力终端门店从洗车源头盈利,W6有水洗车馆设有水洗车展台,智能化洗车设备以租代买,洗车服务平台化管理等提供洗车全套解决方案,用一站式服务创造新模式。

为了结合汽保行业全渠道链条的发展问题,雅森北京展首次提出打造汽保设备的租赁平台。W3汽保展区&设备租赁馆将在为期4天的展会现场为全国专业买家展示全线产品输出及融资租赁相关模式,涵盖洗车、机修、轮胎、钣喷、养护等设备,通过“以租代购”的模式,助力终端门店设备采购大升级,提升门店的业务开展能力,指引企业破局当前,智赢未来。

20余场重磅活动 营销实战培训最落地

在现场,除了耳目一新的行业新品,带你盈利的创新项目,雅森集团匠心打造的20余场高品质的展会同期活动,涉及车企、4S集团、美养、维修、代理、电商、终端培训、连锁、资本媒体等领域,成为后市场参与者顶级的智慧盛宴。例如“2018中国汽车后市场趋势发布会”,解析行业最新政策、发布产业权威数据;“第五届整车厂研讨会暨汽车用品车企联盟一届一次理事会”,突破精品销售的业绩瓶颈;“第五届中国洗车行业高峰论坛”分享终端洗车行业的经营新思维;“2018全国4S集团(北京)采购配对会”,整合4S和厂商双向需求,提升盈利新增点;“车载智能网联终端营销峰会”,整合汽车电子产业链资源,助力企业寻求新思路;“2018中国钣喷行业高峰论坛”解密行业新机遇,打开钣喷行业新局面;“2018漆面保护膜营销论坛”,通过竞技赛引领漆面保护膜产业健康发展;“第二届轮胎+的趋势高峰论坛”带领中国轮胎企业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更有数十场企业举办的同期活动,新品发布会、代理商交流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上百家媒体广泛关注 全景呈现综合大展

品牌影响力的提升与媒体的助力息息相关,本届展会来自新华网、人民网、科技日报、光明日报、央广网、环球时报、中国经济时报、中国新闻网、网通社、凤凰汽车、海外网、今日头条、腾讯汽车、搜狐汽车、优酷汽车、慧聪网、车主社区、360汽车网、中国汽车影音网、汽车用品报、潇潇传媒、AE视界、汽车服务世界、汽配圈等上百家主流媒体悉数到场,此外,还有电视台、交通广播、纸媒杂志、门户网站、自媒体的广泛关注与传播,将全景呈现雅森北京展4天的现场盛况,通过媒介的力量助力品牌企业共享全球顶尖资源,共同推进汽车后市场产业繁荣发展。

当前的市场环境、供需局面、产业政策、商业模式,促使参与者不断创新,尤其在产业变革阶段,“展+会”作为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最重要的交流与资源平台,2018雅森北京展,势必以前瞻的思考和独特的视角,为行业呈现汽车后市场全新的经营格局,成就企业合作共赢的雄心,通过推动汽车后市场产业结构优化,伴随汽车产业一起步入崭新的时代。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