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将于今年3月底上市 瑞虎3xe配置曝光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13 19:41

 

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日前,奇瑞汽车官方公布了旗下纯电动小型SUV――瑞虎3xe的配置信息。新车将会推出2款车型,并将于今年3月底上市。此前官方公布的补贴后预售价为10.58万元起。

瑞虎3xe将推出畅行版和畅享版两款车型,二者的区别在于配置水平有所不同。首先,低配的畅行版标配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影像、定速巡航、遥控开窗/开尾门、皮+织物双拼座椅、后排4/6比例分割放倒、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充气泵+补胎液、8英寸中控屏、手机互联、远程空调控制、LED日行灯、16英寸铝合金轮圈等。

在此基础上,高配的畅享版车型进一步增加了自动大灯、天窗、一键启动、皮质座椅,以及4G Wi-Fi热点、导航和语音控制系统的选装资格。外部颜色方面,瑞虎3xe将提供皓月白、烈焰红、星空蓝和旭日橙四种车漆供选。

动力方面,瑞虎3xe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276牛・米,三元锂电池组容量49kW・h,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51km,极速151km/h。充电方面,新车支持直流快充和交流慢充两种充电方式,其中慢充充满需6-8小时,而快充可在半小时内由0电量充至80%。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