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未来新一代MiTo有望变身为一款SUV车型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13 19:41

 

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日前,FCA(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CEO塞尔吉奥・马尔乔内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阿尔法・罗密欧旗下小型车MiTo未来可能将不再延续现有的车身形式。而这意味着今后新一代MiTo或将变身为一款全新的SUV车型。

外媒分析称,未来新一代MiTo有望变身为一款SUV车型,从而帮助阿尔法・罗密欧抓住这一需求猛增的细分市场。基于同样的原因,另一款定位高于Stelvio的中大型SUV(或更大)也在研发当中,并有望在2020年前问世。

此外,阿尔法・罗密欧CEO雷德・比格兰德(Reid Bigland)和马尔乔内均坦言,现款MiTo的实用性十分有限,无法与Giulia/Stelvio这些新一代产品相比,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现款Giulietta车型上。不过与MiTo不同的是,Giulietta的换代产品将保留现有的车型级别,即掀背紧凑型车。雷德・比格兰德也表示,考虑到MiTo和Giulietta所处的细分市场在中美两大市场中并不热门,因此两款车型换代项目的重量级也较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