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3月28日纽约全球首发 凯迪拉克XT4谍照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13 19:40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凯迪拉克XT4国内测试谍照。该车外观上仍采用凯迪拉克目前家族式语言,并使用2.0T(带有闭缸技术)+9AT的动力组合,其将在今年3月28日在纽约全球首发。

结合测试谍照和此前预告视频截图来看,新车侧面C柱后方的车身线条有明显下降趋势,整体尺寸则更加紧凑。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灯组采用了类似凯雷德的设计,其LED光带从车顶一直延伸到腰线位置,点亮后效果十分夺目。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前脸方面,XT4继续采用凯迪拉克钻石切割家族化风格,其灯组造型保持了与XT5相同的“泪眼”设计。不过其前格栅使用了亮黑色网状材质,少了一份精致感,却增添了一些年轻运动的气息。

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新车内饰布局相比XT5更加紧凑。新车中控显示屏下方空调控制区疑似采用了由镀铬材质包裹的物理按键设计,预计会带来不错的操作便利性。同时,该车还配备有电子挡把,不过其造型与XT5略有不同。作为一款主打年轻运动的豪华品牌入门级SUV,XT4配备了造型十分运动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据悉,新车将配备CT6上那套Super Cruise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据悉,凯迪拉克XT4将采用全新平台进行打造,而非此前外界猜测的与XT5车型共享平台。在动力方面,该车将采用2.0T(带有闭缸技术)+9AT的动力组合。同时,其国产化也将提上日程,预计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在国内正式投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