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新款比亚迪秦EV官图发布 将一季度上市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01 17:34

近日,我们根据比亚迪汽车官方最新消息了解到,比亚迪汽车正式公布了旗下的一款全新新能源车型的官方图片,这款车就是比亚迪秦EV450。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出这款车采用了比亚迪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的外观造型极具动感,售价区间大约在16万元到20万元之间。据了解,这款车将会在第一季度正式上市进行销售。

外观方面:

原创新款比亚迪秦EV官图发布 将一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的比亚迪秦EV450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略微的调整,整体的外观造型还是非常大气时尚的。前脸造型也是具有极高的辨识度,通过侧面我们可以看出这款车腰线非常流畅,而且还搭载了一款19英寸的轮圈,整体的外观造型动感十足。尺寸方面,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740毫米,1770毫米和1490毫米,轴距达到了2670毫米,这样的一个尺寸表现,可以看出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尾部的设计就比较简约了,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整体的尾部设计层次感十足。

内饰方面:

原创新款比亚迪秦EV官图发布 将一季度上市

内饰部分,这款全新的车型整体的内饰布局和现款车型保持了高度的相同,内饰部分最大亮点就是中控台上搭载了一款12.8英寸的触摸大屏,支持手机互联以及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科技感还是非常强。两侧则是空调出风口,做工用料方面也是非常精细,整体的内饰档次感十足。

动力方面:

原创新款比亚迪秦EV官图发布 将一季度上市

动力方面,全新的比亚迪秦EV450,这款车搭载的电池组也进行了全新的升级,采用的是一款三元的锂电池,最大充电功率达到了六十千瓦。电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60千瓦,峰值扭矩为31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要7.9秒。并且这款车的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00公里,这样的一个续航里程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总结:

原创新款比亚迪秦EV官图发布 将一季度上市

总体来说全新的比亚迪秦EV450这款车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而且外观造型非常的时尚,动力方面也是非常强劲的。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400公里,相信这款车正式上市以后,肯定会获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